close

我為甚麼會決定設立這個部落格,開始撰寫文章記錄生活裡各式各樣的旅行記錄呢?原因在於,我跟Kellie交往快兩年了,漸漸的,她跟我都開始發現我們倆真的非常非常愛旅行。不管是在我們家鄉周圍的東南亞鄰國、我們倆都很喜歡的台灣、或者是遠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每當我們一起坐飛機、坐船、或坐著長途客運巴士一起出發去旅行時,總是能夠塑造一些屬於我們的珍貴回憶。

這個部落格除了讓我好好的記錄我們旅行中的回憶以外,另一個重要的目的則是讓我把我搭飛機的點點滴滴都寫成一篇篇的文章跟各位朋友分享,也希望讓我以後能夠好好的回味年輕時期「國際化」的生活。

不過啊,我相信各位可能會很好奇-只是個大學生的我,為甚麼會有需要那麼頻繁的出國呢?其中從小到大最主要的原因,我已經大致上在前兩篇文章裡都說明完畢了(「自我介紹:第一篇」&「自我介紹之從小到大的搭機記錄」)。但從去年2013年2月開始,這當中的原因增加了一項,非常重要的一個原因。

2013年2月16日,Kellie正式的成為了遠赴澳洲的「國際學生」。當時我剛退伍兩個月,還沒有進大學(註:新加坡的制度是大部分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在繼續修讀大學、理工學院等,或是出社會工作前,都得先服兵役,為期兩年)。當她訂好了飛機票以後,我也在2012年的10月份,悄悄的把同一天的飛機票訂好,打算在她第一次出發到澳洲準備開始修讀營養學,陪在她身邊!她出發的前幾個月,我便把這件事當成了一個 “Surprise” 送給了她!

很快的,出發的日子就到了。要出國讀書四年,我們大家都難免有點不捨。當時的我只稱得上是個蠻喜歡坐飛機的人,連訂到了澳洲航空的A380班機也不知道。上了飛機,聽到廣播說著 “Today, you are travelling in a Qantas A380",我才有點驚訝。哇,這個讓全世界為之瘋狂的巨無霸客機,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搭上了。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這一年多以來,我對航空業的認識還真的增加了不少!當天搭乘的QF10,現在已經不從新加坡出發了。這一段小故事就讓我在QF10的飛行紀錄裡再跟大家談吧!

下面的這一張相片是QF10快要開始準備降落在「墨爾本圖拉馬林國際機場」(Melbourne Tullamarine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我們倆拍的照片。看這照片應該很容易猜得到我們搭的是個「紅眼航班」吧!

總之,我要稱自己為“航空迷”,應該還不太恰當。畢竟,我也沒有什麼專業知識,也對飛機沒有多少研究。但小時候的我可是個非常喜歡台灣鐵道的「鐵道迷」,現在漸漸因為搭飛機的次數變得頗為頻密,而對航空業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興趣。所以,當個對交通運輸有著一定興趣的Blogger,應該沒問題吧!希望大家可以讓我不斷的跟各位分享我跟Kellie的旅行經驗。

在不久的將來裡,這部落格中,飛行有關的文章應該會佔一大部分。但是,跟旅行有關的分享文應該也會有不少篇。而且,有時候看到了我跟Kellie的美食記錄可不要太驚訝哦。我們倆的生活,除了專心的「完成本業」當個大學生以外,吃、喝、玩、樂,每一項都是少不了的!就請各位朋友們,多多支持,多多期待!並最重要的,請多多指教! 

P.S. 打個小廣告,有時候我也會在這個網站上以英文撰寫我的飛行紀錄。有興趣的話,不妨抽空拜訪Flight-Report.com閱讀許許多多外國人的飛行紀錄,真的還蠻有趣的哦!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