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Anniversary Banner

時光飛逝就是如此的快,這個部落格也成立一年了!這一年中,我在這裡寫了四十多篇飛行記錄、八篇遊記、與兩篇廉價航空訂票系統介紹文。雖然撰寫完成的文章並不多,但各位讀者還是都很支持也很給我面子,常常在各文章中留言分享心得,或是幫我指出文中的錯誤。每次看到寫好的文章有人留言的時候都很開心,一有空就會趕緊回覆大家的留言。這一年來,我又飛了好多、好多趟;每一趟飛行旅程中都有了很多不同的經驗,也都在其中看到了各式各樣的人、事、物。每一次下飛機,踏入目的地機場的時候,也都會有種迫不及待想趕快把飛行記錄與遊記寫好跟大家分享的衝動。只可惜身為大學生的我,在繁忙的課業壓力下要寫完一篇文章,通常都是好幾天、甚至是好幾週後的事了。這次就趁著部落格剛好成立一週年,想說來辦個小小的活動吧!想看詳情就請裡面請咯~

 

廢話不多說,重點就是:
我手頭上還有超級多照片跟腦海裡一堆非常想寫成文章的記憶。
想要在短時間內全部寫完難度頗高。

不過,既然題材還蠻多樣化的,
我就想說:要不然就不要再一直執著要照著順序來寫,
開個小小活動讓各位讀者來投票選擇自己想看的文章吧!
期待能夠有一些回應哦~
(辦活動一定會有獎品的,請請繼續看下去 xD)

 

『活動參與辦法』

即日起,本部落格將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內舉辦四到五次投票活動。
每次投票前,我自己會先隨機選出幾篇記錄讓大家選擇。

各位讀者可以在這篇文章或是「2014.12.04 阿聯酋航空EK405 商務艙 飛行記錄」以後的文章中留言投票。(註一)
第一次投票的截止日期暫定於2015年5月28日,台灣時間晚上9點

第二輪投票活動已經開始!

 

『第二輪投票之選項 Round 2 Choices!』

本部落格的一週年慶祝活動持續進行中~
歡迎大家踴躍留言,選出下一篇您想看的飛行記錄!

連續寫了兩篇高階艙等的飛行記錄,
下一篇我們來轉變一下環境。
這半年來,筆者搭了幾趟不同廉價航空公司的班機;
分別有台灣、韓國、新加坡籍的航空公司。

此外,為了讓活動更精彩,
只要您投票便會有機會獲得一副澳洲航空撲克牌

下列五家廉價航空公司的飛行記錄您想看哪一篇呢?
留言投票時,請記得留下電郵地址,以便我事後能夠聯絡您!

3K_Icon2.JPG   #01 Jetstar Asia
捷星亞洲航空 3K663

新加坡 (SIN) to 吉隆坡 (KUL)
BX_Icon2.JPG   #02 Air Busan
釜山航空 BX8811
首爾金浦 (GMP) to 釜山金海 (PUS)
IT_Icon2.JPG   #03 Tigerair Taiwan
台灣虎航 IT512
新加坡 (SIN) to 台北 (TPE)
TZ_Icon2.JPG  

#04 Scoot (ScootBiz)
酷航(商務艙)TZ202
新加坡 (SIN) to 台北 (TPE)

ZV_Icon2.JPG   #05 V Air
威航 ZV6
曼谷廊曼 (DMK) to 台北 (TPE)

 

『第一輪投票之選項 Round 1 Choices!』

~ 第一輪投票已經結束,請持續鎖定本部落格!~

以下四家航空公司的飛行記錄,
請選擇您最想看的一篇,投票方式很簡單:
到文章下方留個言即可!(註二)

 

[No. 1]

MU.JPG

China Eastern Airlines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2014.12.16 / MU5008 / A330-300 / TPE-PVG / 經濟艙 Economy Class

這是筆者的中國籍航空公司初體驗,
當天還很幸運的搭到了人民網彩繪機!
而且,我們本來對餐點完全不抱任何期望,
最後卻反而有點驚訝哦。

 

[No. 2]

RJ.JPG

Royal Jordanian Airlines 皇家約旦航空公司 الملكية الأردنية
2015.05.08 / RJ181 / B787-8 / KUL-BKK / 商務艙 Business Class

為了在今年底前衝到澳航金卡,
筆者這幾個月買下了幾張對於里程累積 (Mileage Run) 而言十分划算的商務艙機票。
人生中首次買下了商務艙機票、也第一次搭乘了B787 Dreamliner客機,
這篇記錄... 您想看嗎?(:

 

[No. 3]

3K.JPG

Jetstar Asia Airways 捷星亞洲航空公司
2015.05.08 / 3K663 / A320-200 / SIN-KUL / 經濟艙 Economy Class

短短的航程,為的就是要飛到吉隆坡搭約旦航空啦...
但話說回來,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在開航已經十幾年的捷星航空班機上,
飛行時間雖然只有二十幾分鐘,但空服員卻都非常專業!

 

[No. 4]

FM.JPG

Shanghai Airlines 上海航空公司
2014.12.17 / FM827 / B737-800 / PVG-ICN / 經濟艙 Economy Class

筆者進出上海浦東機場已經六次了,
怎麼可以不體驗上海航空的航班呢?
從台北飛往首爾渡假的時候,
就特地選了這班東航的codeshare航班!

 

以上就是第一次投票的「候選航空公司」。
趕快留言吧,投票截止後筆者會馬上開始撰寫大家最想看的飛行記錄!(註二)
(首次投票我好像已經猜到哪家會贏耶... xD)

 

『獎品是什麼?誰有機會得獎?』

先解釋誰有機會得獎吧。
只要您留言寫下您的選項,就有機會!
切記:您選擇的航空公司不一定要被「選上」;
所以每次投票的時候就趕快去留言吧!

如果您有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或MSN的帳號,
請用這些帳號留言,這樣如果您很幸運地被抽到,我才知道怎麼聯絡您。
要不然請務必留下電郵地址!(註二)

Screen Shot 2015-05-17 at 2.39.07 am.png

另外,每一次的投票,
一人只能參與一次。
投過票後就只能等下次再參加。

當然,如果你用不同的帳戶投票我也不知道啦...
但希望大家不要犯規,這樣才公平嘛!

 

那... 獎品是什麼呢?
其實我也還沒有決定哦。

抽出了幸運兒以後,我會用email跟您連絡,
並在我下次飛行的時候,
在機場或是機上的免稅商店選獎品 xD

如果您有特別想要收藏的東西,
例如:嘔吐袋、撲克牌、菜單等等,
我們也可以商量~

總之,雖然不會是很貴的東西,
但一定是個有誠意的小禮物,
感謝大家對於這個部落格的支持!

------------------------- 

大家說出自己最想看哪間航空公司的記錄後,
我會儘快把各位最想看到的記錄用心寫好!

一篇記錄大概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撰寫完畢。
其中過程一開始,我會先花些時間篩選照片,
接著還要記下照片的攝影時間。

我很希望每一次的飛行,自己都能夠用簡單的文字記下途中的點點滴滴。
也就是因為這樣,一年前才會想出了時間軸這個點子;
目的就是希望可以讓自己以及各位讀者在看文章的時候一目了然,
清清楚楚看到整個飛行旅途的過程。

最後,因為痞客邦上載量有些限制,
我從一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就習慣先把照片的大小調小;
這個環節其實也蠻費時的。

如果飛行過後幾天我能抽出點時間的話,
我也會進入FlightRadar24.com
把當次搭乘的航班飛行地圖與資訊截圖儲存下來,
以便過後寫文章的時候可以參考。

上述的準備工作弄好以後,
我才能把照片上載到痞客邦裡。
這時候才會開始正式寫飛行記錄。

 

說了那麼多,最後最重要的就是:
感謝大家一年多來的支持與指教,
也請您繼續光臨本部落格。

現在就請踴躍參與這項小小的活動吧,
您能夠親自選擇自己想看的飛行記錄,
應該也是個蠻特別的事情吧~ (呵呵)

 

(註一)EK405的商務艙飛行記錄尚未上載。

(註二)留言投票時,請盡量不要用悄悄話!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